关于婺城区小额工程交易服务网上超市使用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06-02 10:38:35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乡镇(街道)、入驻网上超市单位、招标代理单位:

规范乡镇小额工程招投标流程,顺应数字化改革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建设需要,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招标投标成本,现已在婺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设立婺城区小额工程交易服务网上超市(以下简称网上超市)。为确保各乡镇(街道)、入驻超市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能够正确使用网上超市系统,决定开展本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对象、培训时间

(一)培训的主要内容:婺城区小额工程交易服务网上超市的使用

(二)培训对象:各乡镇(街道)、入驻网上超市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相关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2021年6月7日14:30。

二、培训方式、联系方式

现场培训及钉钉直播培训。各培训对象可到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309室(婺城区紫金南街369号瑞唐国际副楼三楼)现场参加培训,也可在钉钉群观看培训直播。钉钉直播群:“不见面开标直播室(二)婺城区”,钉钉群号:35524018。请参加培训人员在收到本通知后及时加入钉钉群并关注群内消息。

 

 

联系人:婺城区交易分中心 朱伟华 田樱俏

联系电话:0579-82487077  13857926777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