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

日期:2021-04-16 14:46:55 来源:​婺城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15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夙,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建明,副区长范锋鑫、吴冠频、王兴国、江少华、徐镜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小额工程交易服务网上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的汇报。会议指出,制定小额工程交易服务网上超市管理暂行办法,是数字化改革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乡镇、村基层治理的务实举措。2020年,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区乡一体”改革,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考核中位居前列,工作富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

会议强调,区行政服务中心要保先争优、再接再厉,打造婺城政务服务“最佳窗口”,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提供有力支撑;要继续加大招投标管理力度,着力破解公共资源交易中的痛点堵点难点,促进招投标公平公正;要简化程序、减少环节,积极探索村级公共资源招投标新模式,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区人才科技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区重大项目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区产业转型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区招大引强攻坚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制定2021年度婺城区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