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种下绿色 一起成长

日期:2021-03-12 15:48:19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春光无限好,植树最当时。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了,婺城区各中小学校通过各式各样的植树活动,播下绿色和希望的种子,让孩子和树苗共同茁壮成长。

我们了解了植树节的相关知识和植树的意义,把养绿护绿的理念深深根植于心,绿色的校园,绿色的家乡由我们来守护。

我们一起参与种植活动,亲身感受种植劳动的辛苦和乐趣,种下树苗的同时,也种下了爱和希望。


“同种一棵树 为爱共行动”——“星星的孩子”罗知柏为新种下的柏树培土浇水


“毕业植树添新绿 献礼建党100周年”——“毕业林”里种下的一棵棵梅树,既是对祖国的感恩,对母校的留念,也是对学弟学妹们的激励和祝福。


“我与小树共成长”——做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同心守护祖国这株参天大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党员带领着少先队员在劳动实践基地共同植下100棵果树苗,将涓滴之力汇入百年浪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