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

日期:2021-02-22 08:54:26 来源:​婺城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5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夙、杜建明、范锋鑫、吴冠频、王兴国、江少华、徐镜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婺城区2020年度“人才开发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科技人才”评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科技人才是推动婺城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2020年,婺城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努力营造聚才、育才、用才的良好环境,通过积极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智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完善评选机制,扩大奖励范围,充分发挥在婺人才作用。全区上下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创新名城”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听取关于建设高水平交通强区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 2020年,婺城区抢抓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机遇,吹响交通大会战冲锋号,金武快速路、双溪西路西延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开花结果”,交通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会议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婺城具体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项目任务,加快工程进度,形成“大干快上抓项目”的工作氛围。要积极推进婺城新城区与高速直通等重点项目的谋划,完善区域内交通网络,打造基础设施强、运输服务强、创新动能强、治理能力强、支撑带动强的高水平交通强区,为“双城”战略迭代升级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