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额以下】(210458)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垃圾分拣、收集、清运项目

日期:2021-12-28 10:44:49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招标公告

           为全面配合镇党委、政府提出的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人居环境的要求,促进我公用事业改革,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加快公用事业改革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村实际,决定将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垃圾分拣、收集、清运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及主要内容:

        1、名称: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垃圾分拣、收集、清运项目。

        2、清扫保洁作业范围及规模: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行政村(一村、二村、后杜自然村)村庄范围。人口约3500人,费用约 30万元/年。

        3、保洁内容

        3.1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行政村(一村、二村、后杜自然村)村庄范围的公共场所路面、路边花坛、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清运并将村民已经分类的垃圾进行二次分类挑捡。

       3.2投标人中标后生活垃圾处置事宜由中标单位按国家和地方规定负责;

        4、承包期限:1年(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及应具备的条件:

        具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并有道路清扫保洁规定的技术力量及道路清扫保洁设备的企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30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至4:30,双休日除外)将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17230781@qq.com报名,或将书面资料邮寄或送至金华正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报名联系电话0579-82460563。

        3.2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热照副本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分中心网站(http://www.wuch.gov.cn/col/col1229352409/index.html)发布及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村委公告栏中张贴。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代理机构:金华正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古方村   地址:金华市八一北街737号世贸饭店东塔25楼

               联 系 人:徐武春                          联 系 人:  范建强              

            电    话:15057840977                     电    话: 0579-82460563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