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注销税务一直不注销

  • 来信时间: 2021-12-13 00:00:00
  • 咨询标题: 企业注销税务一直不注销
  • 咨询内容:

    我企业申请注销,税务局一个月都没给办理,我是未开业企业,第一次简易浪费了,现在正进行第二次公示,就想问问,为什么一个多月都不给税务注销,也没有电话联系为什么不能注销的原因?

  • 咨询回复: 何晓,您好!您于2021年12月13日反映您企业(浙江婧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销,为什么一个多月都不给税务注销的诉求已收悉。 经调查,现作出如下答复:您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简易注销,系统反馈存在未申报记录。您已于12月14日来婺城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办理完成 除印花税申报外所有申报,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已告知您申报方式及后续办理注销所需提供的资料。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期间还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82309009.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税务局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婺城区税务局 2021年12月15日
  • 回复单位: 婺城区税务局
  • 回复日期: 2021-12-15 11: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