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标准化建设方案(2019-2022 年)》的通知

日期:2021-12-15 16:38:59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现将《关于印发浙江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标准化建设方案(2019-2022 年)的通知》(浙标战略联发〔2019) 1 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根据市领导批示精神,结合金华实际,主动对标落实,同时积极参与省、市乡村振兴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推荐吸纳本地本部门先进经验,促进交流推广。

附件 :《关于印发浙江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标准化建设方案(2019-2022 年)的通知》(浙标战略联发〔2019] 1 号)


 金华市乡村振兴领导小组     金华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4日          


关于转发《浙江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标准化建设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