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再出发,千里赴黔南

日期:2021-12-15 16:01:44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5日-8日,由区人社局王会星局长带队,婺城区十家重点缺工企业再次组团赴贵州省黔南州参加劳务协作招聘会,并与当地人社部门签订劳务合作协议,用扎实举措破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招聘团先后参加了黔南州2021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巡回招聘会罗甸专场和三都专场。本次巡回招聘会不仅有贵州当地的用工企业,也吸引了来自广州、佛山、福州及浙江杭州、丽水等地的十余个县市企业参加。在本次招聘会中,婺城区企业凭借环境优势和主动热情的招聘态度,得到了求职者的强烈关注,婺城展区成为了现场最受关注的展区,企业收获颇丰。两场招聘活动共达成就业意向近五百人,务工人员将于近期陆续抵达婺城就业。 

招聘会后,招聘团参加了当地组织的劳务协作座谈会,王会星局长代表婺城区人社局与三都县人社局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在信息互通、劳务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节后两轮外出招聘活动共历时八天,行程超八千公里,先后与四个县市达成劳务合作意向,达成就业意向近800人。下一步,婺城区人社局将立足公共就业服务数字化转型,为婺城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