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道一家亲”,共富我先行 ——首批道孚县务工人员“点对点”送达婺城就业

日期:2021-12-14 16:45:55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前期,婺城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深入谋划劳务协作,精准落实帮扶举措。针对道孚县人口总数少、农牧业发达、外出务工意愿不强的地方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发了一批爱心岗位。通过在当地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上门为道孚人民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婺城力量。

7月25日17时20分,随着成都至金华的高铁到站播报响起,首批道孚县务工人员“点对点”输送至婺城企业,“下车即上岗”。首批道孚人员抵婺就业也意味着婺城的人力资源对口支援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的“零突破”。

接下来,婺城区将持续以“婺爱秦巴”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行动为抓手,将对口帮扶“从无到有”向着“从有到优”不断推进,助力东西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推进区域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