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竹马乡<其他>

  • 来信时间: 2021-12-10 00:00:00
  • 咨询标题: [网上咨询]<***>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竹马乡<其他>
  • 咨询内容:

    婺城区青梅里村要拆迁,安置房按人口安排,请问解放军军校在读学生(户口未迁出)能否分到安置房?谢谢。

  • 咨询回复: 您于2021年12月9日网上向婺城区委区政府反映的“婺城区青梅里村要拆迁,安置房按人口安排,请问解放军军校在读学生(户口未迁出)能否分到安置房”的问题,我们于2021年12月10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 经调查,现作出如下答复:婺城区竹马乡青梅里村土地全域化整治项目已经上级立项。目前,村庄拆迁安置政策还没有出台,下一步对拆迁安置政策将考虑多方面因素,进行调查、征求意见、论证,依法依程制订方案,向社会公开。出台后青梅里村土地全域化整治办公室将会上门向您反馈。 感谢您对青梅里村土地全域化整治项目拆迁安置政策的关注,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持。
  • 回复单位: 金华市婺城区竹马乡人民政府
  • 回复日期: 2021-12-11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