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7410031610/2021-41735

  • 文件名称:

    关于婺城区蒋堂镇人民政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 发布机构:

    蒋堂镇政府

  • 成文日期:

    2021-11-1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婺城区蒋堂镇人民政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1-11-18 09:29:40 来源:蒋堂镇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婺城区审计局出具的《婺城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婺审报〔2021〕5号),针对审计问题我镇已基本整改到位。现将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处理意见(建议)

    蒋堂部分项目未按项目实际计量,多支付设计费17.22万元,审计建议收回上述多支付费用。

    二、审计整改情况

    针对审计提出的处理意见和建议,我镇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已收回上述多支付费用17.22万元。下一步,我们将举一反三,加强项目资金审核,提高建设资金使用绩效。


    金华婺城区蒋堂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