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环城二小东扩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10-28 10:54:13 来源:​行政许可科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环城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小学: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金华市环城二小东扩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环二小〔2020〕5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优化婺城区教育布局,扩大基础教育资源,满足当地学龄人口就近入学接收优质教育的需要。综上所述,项目基本条件具备,项目建设可行。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拟在校园东北角拟建1栋5层综合楼,建筑面积约

9392.72m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299.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2.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普通教室、专用教室、多功能活动室、阅览室、连廊及游泳池等室外配套工程。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约为4500万元,资金由区财政配套解决。婺城区财政局已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四、建设地点

金华市环城二小东北角。

五、项目法人及建设工期

项目法人为金华市环城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小学,建设工期为16个月。

六、请据此做好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衔接。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和重要原材料采购等,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

八、政府投资项目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

请据此批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5月7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区人大办,区府办,区政协办,区财政局、住建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婺城分局、生态环境婺城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婺城消防大队

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印发

项目赋码:2020-330702-83-01-1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