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招投标事项意见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1-10-25 09:38:20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交易主体: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解忧办实事活动方案》精神,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决定开展“寻找招投标过程中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解忧办实事活动,办理一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相关的、关系民生、惠及群众的好事实事。

一、征集时间

从10月25日起,截至11月1日。

二、征集要求

应符合法律法规、真实反映各交易主体的利益诉求,且具有一定可操作性。

三、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交易服务、信息公示开等与公共资源交易相关的实事。

三、征集方式

可以采用来电、信函邮递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1. 联系电话:82487077    联系人:雷佳晨

2.来信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紫金南街369号瑞唐国际辅楼三楼303,截止日期以邮戳时间为准。

3.电子邮箱:291524360@qq.com

请大家积极参与、畅所欲言,真诚期待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特此通知!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