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21年规划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日期:2021-01-05 15:27:29 来源:婺城区政府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婺城自然资规听公字[2021]002号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和第十七条的规定,拟定于2021年2月3日在琅琊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琅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21年第1次规划修改方案方案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1月26日前携带身份证或其他相关证明资料及时向我局或当地政府提出书面申请,否则视为放弃听证。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可由与本次规划修改相关单位、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代表推选担任;听证会代表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应熟悉本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相关情况。

2、听证会代表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提出书面申请后,应亲自参加听证,并应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包卫军   联系电话:15905898086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