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MB1021858T/2021-01476

  • 文件名称: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 发布机构:

    法制科

  • 成文日期:

    2021-01-2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日期:2021-01-26 14:26:31 来源:法制科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录

    第一部分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第二部分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第一部分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行政执法实施数量(件)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行政征收

    行政裁决

    行政给付

    行政确认

    行政奖励

    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件数

    罚没金额(万元)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3037

    3037

    43661

    744.45

    1597

    0

    0

    0

    0

    0

    0

     

     

     

     

     

    第二部分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

    行政执法情况综述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43661宗,罚没收入744.45万元。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2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005%;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3037宗,予以许可3037宗。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1597宗。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本部门(系统)2020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四、行政征收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征收总数为0次,征收总金额0元。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征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征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五、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32958次。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确认违法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判决确认违法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六、行政确认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确认总数为0次。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确认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确认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

    七、行政奖励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奖励总数为0次。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行政奖励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奖励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奖励。

    八、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为0宗。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

    本部门(系统)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

    (注:“被申请行政复议和被提起行政诉讼”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复议决定和生效判决的数量。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