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002599088E/2021-01210

  • 文件名称:

    婺城区科技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图解版

  •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 成文日期:

    2021-01-1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婺城区科技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图解版

    日期:2021-01-14 11:02:33 来源:区科技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0年度

    婺城区科技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0年,婺城区科技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府办政务公开科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文件精神,主动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依规严格审查信息公开内容,正确选择恰当的公开方式和范围,坚决避免信息泄密、失信、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发生。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保障,有力推动了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年,我局没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以及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等。


    01

    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审核机制

    对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内容、形式、制度等作了进一步的明确,严格考核评议措施,做好已公开内容存档备查工作。


    03

    推进新型网络平台建设

    加强我局网站建设和微信公众号、美篇等新型网络平台建设,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和网上政务公开。明确公开重点领域,依法依规对重点领域信息已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及时准确公开。公开信息涵盖科技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等动态类信息及机关党建等专题专栏。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建立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

    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全面规范信息公开目录,做到目录内容与站内信息一致,规范公开流程,及时更新目录内容,方便公众查阅、申请、获取政府信息。


    02

    推进政务公开有关的培训工作。

    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有关的培训工作。积极学习《条例》、《暂行办法》和相关工作部署及规范,以及政府信息界定、保密、办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六、其它需要报告的事项




    <div tn-cell-text horizontal-tb tn-state-active ng-scope tn__dark-item__578"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