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婺城区南山漫道农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01-12 10:46:45 来源:​行政许可科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婺城区公路管理段: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婺城区南山漫道农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婺公路〔2020〕49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项目的建设有助于现代化和美乡村的高水平建设,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逐步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示范带和“十乡百村”乡创示范带,配查安脚精品民宿度假区,将有效改善群众的出行环境、盘活闲置资源、带动周边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因此,建设本项目是十分有必要的。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婺城区南山漫道农旅项目包括婺城区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和金华市婺城区安脚精品民宿度假区建设项目,其中婺城区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共计里程26.39公里,包括古长线、姜新线、石道畈-思村、东屏-上溪、上溪-山下、上溪-乌石屏、雅畈-南郭、潭背-文明共8条线路;金华市婺城区安脚精品民宿度假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000,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设施提升、景观提升、项目配套设施,业态打造等。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婺城区南山漫道农旅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6400万元,本项目所需资金由婺城区财政配套解决。婺城区财政局已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四、建设地点

婺城区南山漫道农旅项目涉及长山乡、琅琊镇、白龙桥镇、雅畈镇、安地镇等众多乡镇

五、项目法人及建设工期

项目法人为金华市婺城区公路管理段,项目建设工期为18个月。

六、请据此做好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衔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和重要原材料采购等,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

八、政府投资项目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

请据此批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5月14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