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婺城区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01-12 10:39:49 来源:​行政许可科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婺城区公路管理段: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婺城区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婺公路202021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该项目的建设是农村公路网建设的需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有利于经济发展、交通建设、完善交通网络;有利于婺城区实施“双城”战略,推动综合交通一体化发展。综上所述,项目基本条件具备,项目建设可行。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婺城区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根据各条道路的实际路况、道路结构形式及老路现状条件进行改造,计划实施里程76.543公里。其中:婺城区路线包括县道6条:罗店线、白汤下线、白门线、安山线、安下线、虹戴公路;乡道9条:鱼潭-东岭-汤苏线、金兰北线-里铺、雅畈-安地、虹路-择住岭-马达、郑岗山-择住岭、白龙桥-上邵、后塘-黄康、狮毛坪-罗坪、金新线村道10条:下傅-溪背-清口园、汤苏线-吴庄、新畈-端头、金兰中线-下张都、祝小线-枫坞、双龙水库-金兰北线、杨梅垄-旺新周、湖大线-黄阳、高村-勤俭社区、银坑-龙葱。开发区路线包括县道3条:汤山线、姜新线、虹戴公路;乡道4条:奥托康南塘石门、奥托康-下田、洋埠-孙家、中戴-童家仓;村道9条:胡家庄-铺下、汤苏线-王村、汤苏线-白鹤殿口、兰贺线-下萧、陈家-下周、下周-会桥、后张-罗埠、南塘-山下、铺下-黄稍。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工程总投资估算约7500万元,其中婺城区总投资估算约5500万元,开发区总投资估算约2000万元。本项目资金筹措方式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财政配套解决。婺城区财政局已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四、建设地点

金华市婺城区

五、项目法人及建设工期

项目法人为金华市婺城区公路管理段,建设工期为7个月。

六、请据此做好与自然资源和规划、水务、应急等部门衔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和重要原材料采购等,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

八、政府投资项目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

请据此批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3月16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