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责任书(代理机构)

日期:2021-01-12 15:22:03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代理机构)

 

疫情防控,重点在防,关键在控,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降低传播风险,紧抓“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艰巨任务,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特制订本责任书。

一、及时准确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及精神。根据区防控指挥部和区行政服务中心统一部署,各代理机构自觉落实开标前后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二、个人防护措施工作落实到位。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心出入制度,自觉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如实填写身份登记、出示绿码,不扎堆,有序进出中心。

三、发《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三、四条相应问题的,第一时间向交易分中心报告。

四、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代理机构负责人为本机构第一责任人。涉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不到位,发生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和各代理机构负责人各一份。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盖章)     代理机构(盖章):

                                                                               代理机构负责人(签字):

                                  年                                         

(代理机构)婺城区交易中心疫情防控责任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