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疫情应急处置方案

日期:2021-01-12 15:20:56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

疫情应急处置方案

 

为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区行政服务中心统一部署,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特制定本应急处置方案:

一、发现非绿码人员,要第一时间向交易分中心报告,立即引导其到临时隔离点 ,由交易分中心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告。

二、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引导其到临时隔离点,体温明显异常的,不得进入中心,由交易分中心向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告。

三、服务过程中发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国外以及从事涉进口物品和口岸装卸、搬运、运输等相关工作的来(返)婺人员,相应中心工作人员或相应项目代理机构第一时间向交易分中心报告,引导其到临时隔离点,由交易中心向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告。

四、工作人员或代理机构人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相关就医规定及时就医,中心工作人员或代理机构负责人向交易分中心报备,由交易分中心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告。

五、发现其他疫情防控相关问题的,第一发现人向交易分中心报告,由交易分中心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告。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