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紫金幼儿园及托育园工程施工单位情况信息

日期:2020-09-30 11:07: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项目经理:傅伟勇

  技术负责:付丽珍

  安全员:吴涛

  施工员:宋元福

  质量员:姜慧敏

  本工程为婺城区紫金幼儿园及托育园工程,位于婺城新城区文津路以南,文渊路以西 ,建设单位为金华市婺城区机关幼儿园,施工单位为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为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浙江地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勘察单位为浙江城建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工程施工组织的指导思想是:以质量为中心,建立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选配高素质的项目经理、项目工程师及工程技术言理人员,按项目法施工管理,积极推广新技术、 新工艺、新材料。做到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科学管理,优质高速地完成施工任务。

  为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成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施工任务,我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科学合理地组织土建、安装与装饰的交叉作业,严格履行合同,确保实现如下目标:

  一、 质量目标: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装饰、屋面、楼地面、门窗、网架等所有分部工程均确保达到优良等级,分项工程一次验收优良率达90以上,一次验收合格率均达100%

  二、 工期目标:确保婺城区紫金幼儿园及托育园工程330天(日历天)的总施工期内按期完工。

  三、 安全、文明施工:现场以安全、文明施工为原则,采取全封闭式施工,做到安全无事故,确保达到“市文明标化优良工地"

  四、 科技进步目标:为实现上述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等目标,坚持“质量与科技兴业''的宗旨,充分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在工程施工中,积极采用成熟的科技成果和现代化管理技术,做到生产与科技相结合,以科技带动生产,让生产促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