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征收启动公告(黄金苑村)

日期:2020-08-10 17:51:36 来源:婺城区政府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编号:金(婺)征2020第6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因婺城区白龙桥黄金苑区块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需要,拟征收婺城区白龙桥镇黄金苑村农村集体所有土地17.2476公顷(其中黄堰头自然村6.0623公顷,金竹园自然村9.1458公顷,渎仁自然村2.0395公顷),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收范围

白龙桥黄金苑黄堰头自然村农村所有集体土地6.0623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东至农田、西至通江北街、南至农房、 北至宾虹路。

白龙桥黄金苑金竹园自然村农村所有集体土地9.1458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东至农田、西至农田、南至农田、 北至临江西路。

白龙桥黄金苑渎仁自然村农村所有集体土地2.0395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东至农田、西至农田、南至宾虹路、 北至农田。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婺城区人民政府将组织白龙桥镇人民政府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统计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三、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下达之日起,在征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 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的,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期限为 10 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红线图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

                                                                                                   2020年 8月 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