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330702000000/2019-40061

  • 文件名称:

    金华市婺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金华市婺城区科创廊道建设规划(2019-2025)》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婺城区

  • 成文日期:

    2019-12-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婺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金华市婺城区科创廊道建设规划(2019-2025)》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08-01 10:14:34 来源:婺城区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推进金义科创廊道建设,加快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全面推动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转换、结构转型、方式转变”,发展壮大五朵“金茶花”经济,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打造引领都市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根据《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义科创廊道建设规划的通知》(金政发〔2017〕36号)精神,结合婺城区实际,制定了《金华市婺城区科创廊道建设规划(2019-2025)》。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宾虹西路2666号金华市婺城区科学技术局规划监督与人才合作科,邮编:321025。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hwcqkjj@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7日。

     

    联系人:翁利平,联系电话:0579-82344919。

     

    金华市婺城区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