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茶花”区乡一体化“不见面”交易系统业务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03-05 11:23:59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招标业主、投标企业、招标代理单位、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拟从2020年3月开始对全区工程建设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系统交易。为进一步提高各单位招投标经办人员业务能力,熟练掌握“不见面”交易系统,经研究决定召开“金茶花”区乡一体化“不见面”交易系统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培训时间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下午3时,会时1小时左右。

  • 培训地点

婺城区紫金南街369号,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不见面开标室。

  • 培训主讲

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公管办)主任姜雍禄。

  • 培训对象

各招标业主、投标企业、招标代理单位、乡镇(街道)、区级部门招投标分管领导和招投标经办人员。

  • 培训内容

《婺城区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交易系统操作流程(试行)》等的解读。

六、培训方式

以钉钉直播方式,各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参加直播会议,钉钉二维码附图如下。

 请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相关招投标科室于2020年3月6日12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职务、手机号码电子版发至QQ“婺城乡镇招投标工作群”,招标代理机构将参会人员名单、职务、手机号码电子版报于田樱俏。

联系人: 朱伟华 13506584661(654661)

          田樱俏 13857926777(396777)

       电  话 0579-82487077

 

金华市婺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钉钉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