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732038549W/2020-44194

  • 主题分类:

    教育

  • 体裁分类:

    通知

  • 服务对象:

    事业单位,儿童青少年

  • 文件名称:

    关于公布2020年婺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状况的通知

  • 发布机构:

    局办公室

  • 文件字号:

    金婺教〔2020〕117号

  • 成文日期:

    2020-12-3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公布2020年婺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状况的通知

    日期:2020-12-30 15:33:51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中小学、教研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4〕30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学校体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区2019年中小学体质健康状况予以公布,公布的内容是以各学校2019年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教体艺〔2014〕5号)测试上报的数据为依据。

    希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教育部关于印发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等文件精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工作。学校在确保上报率的前提下,保证上报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学校建立学生体质健康状况通报制度,及时向社会和家长通报本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优秀、良好、及格、总达标率及近视率等有关数据,争取家长、社会各界的重视、支持和监督,努力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的良好氛围。


    附件:2020年金华市婺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状况汇总表


    金华市婺城区教育局

    2020年12月30日


    2020年婺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状况汇总表(分学校).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