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2020年物业维修资金定期存放定点项目

日期:2020-11-06 14:44:14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招标公告

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受金华市婺城区财政局的委托,对金华市婺城区2020年物业维修资金定期存放定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金融机构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TY2020-FW558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组织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序号

资金性质

资金类别、存放

规模及存放期限

招标标的

及招选数量

保底价

1

物业维修资金

①资金类别:物业维修专项资金

②存放规模:人民币2亿元

③存放期限:三年

①招标标的:三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

②招选数量:招选4家合格银行业金融机构

本项目招标标的(即三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的保底报价为:当期央行同期基准利率上浮38%。

五、参与招投标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下简称投标银行)须是在金华市的分行级及以上机构的国有控股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及农村合作(商业)银行,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要求;

2、在金华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3、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5、纳入监管评级的银行,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对地方经济有特殊贡献的可适当放宽,但须报市政府批准。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六、招标文件的公告及招标文件发售期限:

1、时间:2020年11月7日至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地点: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金华市创新街18号南楼4楼)

3、售价:5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或扫描件: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和金融许可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银行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3.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注:可通过现场或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报名资料,邮箱地址:2375094587@qq .com  )

八、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

投标人应于2020年11月27日开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转账形式交至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多湖支行,银行账号:0188990822000064。(汇款用途请注明项目编号:558)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09时30分前,递交至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婺城区紫金南街369号瑞唐国际附楼3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年11月27日09时30分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婺城区紫金南街369号瑞唐国际附楼3楼开标室)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1人)出席开标会议,出席开标会议请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绿码。

十一、本次招标有关信息刊登在:金华婺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金华市婺城区财政局、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

十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金华市婺城区财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金华市天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婺城区人民政府             地址:金华市创新街18号南楼四楼

联 系 人:石小姐                 联 系 人:于女士       

电    话:0579-82367508         电    话: 0579-82162067、81338925、82460882(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