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教工燃情无限,气排场上尽显英姿——第五届婺城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04 18:31:34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在裁判吹响最后一声哨声时,第五届婺城区教职工气排球圆满落幕。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婺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朱育清。


本次活动由教育局工会专职副主席陈宏兵主持:比赛期间,参赛的各支队伍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全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将在赛场上展现出来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融入到明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

最终各组比赛排名新鲜出炉



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回顾本次比赛,

三天激烈比拼的画面仍记忆犹新,

本次参赛的队伍共有74支,

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一决高下!


魅力四射的球场女将

比赛中

各教职工

沉着应战、团结协作

巧妙的配合

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热火朝天的赛场健儿

赛场上群雄逐鹿、巅峰对决

赛况异常激烈

队员们充分发扬

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赢得场外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强强对手,更需要沉着冷静。团队间的完美配合,细致观察对手攻防技巧,及时调整战略。一招一式都尽展我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展示出婺城教职工们精湛的球技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场上比赛精彩连连,引发场下观众阵阵鼓掌喝彩。


第五届婺城区教职工气排球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队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