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现场会在义乌市召开

日期:2020-10-09 09:49:55 来源:​区府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及时传达省公开处长会议精神,全面推广义乌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典型经验,8月14日,金华市在义乌召开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现场会,各县市区分管副主任、公开科工作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先到义乌市数据管理中心参观学习义乌政务公开平台和新媒体监测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基层政务”两化“”工作座谈会。

首先,由金华市公开处长黄海燕传达了省公开处长会议精神,并布置了下步贯彻要点意见。

接着,义乌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超介绍了义乌”两化”试点工作经验做法。

再是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义乌经验体会,并交流了贯彻执行省公开会议精神和下步加强落实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打算。

最后,金华市府办分管负责人王旭照强调:一是认真贯彻省公开处长会议精神。二是虚心学习义乌五方面工作经验做法。三是联动开展市县政务公开”两化””三步走”的集中攻坚行动。四是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