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建办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为坚决打赢创建荣誉战集思广益、凝聚合力

日期:2020-01-15 00:00:00 来源:​婺城区创建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4日、15日、16日,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曾仁标带领创建办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走访了有关区直部门,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商讨2020年创建工作,为坚决打赢创建荣誉战决战集思广益、凝聚合力。

  曾仁标常务副主任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深入分析新一年的创建形势,探讨新一年工作举措,汇报了相关单位抽调人员一年来工作履职情况。感谢各单位一年来对创建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各单位在创建决战决胜年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创建工作,凝聚合力共同打赢创建荣誉战。

  三日来区创建办相继走访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体局、区综合执法局等多家单位,征求建议意见23条,协调重点工作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