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打响“优学婺城·幸福城”品牌

日期:2019-05-29 16:41:35 来源:​婺城区 作者:​婺城区教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5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队调研区教育建设项目,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婺城区副区长方锦瑞,区府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发改局、财政局(国资办)、教育局、人力社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国钧一行先后来到婺州外国语学校、婺城小学白沙校区、十二局幼儿园、机关幼儿园新城区分园选址地点,实地听取校方关于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师资配备、学生人数、班级规模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顺利按时施工。

  调研中,黄国钧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在婺城小学白沙校区建设项目中狠抓落实,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扫清障碍,尽快推进改扩建项目启动;在十二局幼儿园建设项目中要抓紧完善项目方案,做好项目规划,对幼儿园教学环境进行改造提档,以更加优美舒适的育人环境,让师生从中受益。

  黄国钧强调,教育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敢于担当、积极配合,确保教育建设项目无障碍施工,以实际行动助推婺城教育加快发展,向婺城人民交上满意的教育事业答卷,充分打响“优学婺城·幸福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