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召开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日期:2019-12-10 07:59:47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婺城区召开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本报讯(记者 彭丽莎)日前,婺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工作精神,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听取了各部门、各乡镇(街道)2020年工作的初步思路。19个乡镇(街道)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区直属单位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仍旧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会议要求,2020年是创建决胜之年,要紧紧围绕“坚决打赢文明创建荣誉战”的总目标,以“创建决胜年”活动为总抓手,以“精心、精细、精致、精品”为总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重点做好“城市、乡村、软件、硬件、治标、治本、共建”七篇文章,落实“整治项目化、项目品牌化、运营市场化、提升智能化、发动全民化”五项举措,打好“宣传造势、文明出行、示范标杆、精神文明提升、基础设施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志愿服务提升、群众创建大发动”八大攻坚战。
  接下来,婺城区将继续围绕年初目标任务不放松,高标准完成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推进标杆示范项目建设,持续推进长效机制落地等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为明年的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打赢文明创建荣誉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