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加大宣传确保企业享经济政策“优惠”

日期:2018-09-17 10:01:21 来源:​区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胡艳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本报讯 (记者 胡艳)日前,婺城区委宣传部组织区农办、发改局、经济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经济政策宣传专题协调会,共商加大对经济政策的宣传。

  会议就区领导走访联系企业时反映的“公司对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惠、补助政策不熟悉、不知晓,没有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引起高度重视,学会举一反三,宣传好相关经济政策;在报送方式上各单位不能生搬硬套,要认真思考,仔细梳理,精心挑选,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创新宣传,尽可能做到图文并茂,一目了然;通过婺城新闻网、婺城发布、《今日婺城》等平台发布相关经济政策报道,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会议强调,要抓紧时间落实到位,形成工作计划,确定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各单位在其分管领域有相关政策需要向公众或企业解读的,要把内容以及近期经济政策、有关扶持政策、优惠服务等方面梳理成文,真正做到将各项政策宣传到位,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