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日期:2022-05-09 16:50:04 来源:​大数据发展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婺城”门户网站介绍

“金华·婺城”门户网站是婺城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的主渠道、政府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互动交流的主平台、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婺城区的官方第一门户。

门户网站可通过输入网址:www.wuch.gov.cn,亦可输入中文“金华婺城”、“婺城区人民政府”进行访问。

门户网站建于1999年,历经三次重大改版。2002年7月进行第一次全面性改版,2006年10月份进行第二次改版,2013年2月进行第三次全面改版。网站以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它的主要栏目有:

政务公开—根据政府信息公开要求,第一时间公布婺城区人民政府和区政府各部门(单位)的政策文件等各类权威政务信息,着力打造“阳光政府”;

百姓生活—围绕与公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就业、医疗等信息展开主题服务,提供使用便捷的生活服务信息,以方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企业关注—围绕各类经济实体的创业需求,提供全面的投资环境介绍、政策扶持等信息内容,进一步推进创业创新;

走进婺城—围绕婺城丰富的旅游特色资源,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等全面的综合服务信息;

网站开通了手机版,同时提供RSS订阅服务,进一步方便网民随时随地访问网站、查询及订阅相关信息。另外,网站还开通了英文版,为外籍人士来金投资置业、旅游观光提供综合信息服务,是外国网民了解婺城的一个重要窗口。

“金华·婺城”门户网站真诚期待您的关心、指导!


门户网站管理单位: 婺城区大数据发展中心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宾虹西路2666号

邮 编: 321000

联系电话: 0579-82225206 (网站编辑部电话)

电子邮件:wuchgov@163.com